不過還是常常發生讓人不愉快的事情(今年)
1.拒絕或刁難提供刷卡:
明明我就是點選信用卡叫車,我上車後都還要戰戰兢兢怕無法刷卡而再次提醒我等下要刷卡,
原因不外乎:
(1)司機不會用,裝死。
(2)司機不爽被公司抽,不爽裝。
(3)想裝,但是還沒有貨可以裝,搞笑。
2.刷卡機感應很差:
一開始刷卡機是單機大台的,刷起來還蠻快的,後來導入了悠遊卡、信用卡的第二代以後,
真的是讓人非常的囧,感應不是太好,有些地方好像收訊差了點就刷不過去,
不少司機跟我抱怨公司第二代的機器真的很爛。
3.還是會遇到很ooxx的司機:
(1)故意繞路,被抓包還生氣拼命給我危險駕駛表達他的氣憤?!
(2)我要刷卡,他不希望刷卡,一怒之下拼命亂踩煞車,也是要表達他的氣憤?!
->發生過我身上一毛錢都沒有,只有一張卡,叫車明明就選信用卡叫車,
上車跑了一段後,司機說不給刷卡....=.= 我表示身上真的沒現金,
他就開始一路蛇行、急踩煞車,在下班時間的馬路上秀他的技術,
最後到達目的地後,我說我願意去跟朋友拿現金給他,
司機:我就是不想跟你收錢,滾....

其他計程車行就不說了,印象都不好

台灣還有誰能打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