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扣掉uber後,台灣還有能打的車行嗎

台灣大車隊算是小弟認為台灣計程車車隊裡面管理算好的
不過還是常常發生讓人不愉快的事情(今年)

1.拒絕或刁難提供刷卡:
明明我就是點選信用卡叫車,我上車後都還要戰戰兢兢怕無法刷卡而再次提醒我等下要刷卡,
原因不外乎:
(1)司機不會用,裝死。
(2)司機不爽被公司抽,不爽裝。
(3)想裝,但是還沒有貨可以裝,搞笑。

2.刷卡機感應很差:
一開始刷卡機是單機大台的,刷起來還蠻快的,後來導入了悠遊卡、信用卡的第二代以後,
真的是讓人非常的囧,感應不是太好,有些地方好像收訊差了點就刷不過去,
不少司機跟我抱怨公司第二代的機器真的很爛。

3.還是會遇到很ooxx的司機:
(1)故意繞路,被抓包還生氣拼命給我危險駕駛表達他的氣憤?!
(2)我要刷卡,他不希望刷卡,一怒之下拼命亂踩煞車,也是要表達他的氣憤?!
->發生過我身上一毛錢都沒有,只有一張卡,叫車明明就選信用卡叫車,
上車跑了一段後,司機說不給刷卡....=.= 我表示身上真的沒現金,
他就開始一路蛇行、急踩煞車,在下班時間的馬路上秀他的技術,
最後到達目的地後,我說我願意去跟朋友拿現金給他,
司機:我就是不想跟你收錢,滾....

其他計程車行就不說了,印象都不好

台灣還有誰能打嗎?
2016-12-18 21:19 發佈

shnh38 wrote:
台灣大車隊算是小弟認...(恕刪)


沒有抱怨評鑑機制,你說呢?

我還坐過上車才說不跳表用喊價的,叫他改跳表就不爽

也是亂開車....然後要下車時拿後行李箱行李

叫我自己小心拿,別敲到他的音響

所以除非出差要報帳收據,我如果有需要都是叫uber
RD我回來了,繼續傷害我的眼睛~
不能同意你更多...

想想真得頗為無奈... 只能說不是Uber太好,
而是台灣現有計程車 "有很大努力的空間".

shnh38 wrote:
台灣大車隊算是小弟...(恕刪)
Uber輸入介紹碼5120b搭車享優惠. https://www.uber.com/invite/5120b

shnh38 wrote:
台灣大車隊算是小弟...(恕刪)


好像沒有了...

shnh38 wrote:
台灣大車隊算是小弟...(恕刪)


真的很愛生氣!
感覺是沒人管太自由了政府又太寵
沒辦法他們選票太多了又很愛講政治話題
我搭台灣大車隊, 大都會, 機場排班或預約接送都沒遇過你這些問題
頂多遇到刷卡機沒紙無法印收據
叫車都有紀錄應該可以客訴吧

反而是沒加入車隊的素質堪慮
同意,我碰過叫車(台灣大)時已經選信用卡,但到目的地司機說刷卡機壞了,只好請他等我,我去超商找ATM領錢。
對於政府擋住UBER

個人也很失望.

離開台北.到外縣市叫車方便.

尤其小縣市根本無法沿路攔車.

不怕繞路.喊價.

尤其夜歸女子安全....

唉...無奈.....!

i9456818 wrote:
對於政府擋住UBER...(恕刪)



話說 嘉義沒有UBER的服務…

我前幾天要叫車 跟我說該地區沒有提供服務…

1.只要涉及危險駕駛一律客訴
2.那位不給我付錢的司機,我還請公司詢問車資到底多少,我仍然要給他,
但他堅持不收,當作對公司的抗議

36多蒙卡修 wrote:
我搭台灣大車隊, ...(恕刪)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