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國中時還都在參加校隊時,常常肌肉痠痛,但是教練都不讓我們噴肌樂教練們的意思是這種東西只能緩一時等到你老了以後會把痛苦回饋自此之後我都沒在用過肌樂用品了,不知道這樣論點是對嗎?因為最近事情比較多,而且半年內忙搬兩個家(我住的跟自家長輩住的),所以想請問到底噴或不噴好?
=Leon= wrote:記得以前國中時還都...(恕刪) methyl salicylate是會殘留的,一盎司等於20片上下的阿斯匹靈,這基本上因人而異,不知道你教練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基本上運動完按摩時比較安全的留個言,時間444是怎樣…
=Leon= wrote:記得以前國中時還都...(恕刪) 我絕對不會說 我小時候拿來噴過GG 以為肌肉痠痛用這個好有效喔.....每次下面都腫腫的..以為抽筋了 就拿來噴....效果真好....馬上不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