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問肌樂等用品的使用方式

記得以前國中時還都在參加校隊時,常常肌肉痠痛,但是教練都不讓我們噴肌樂
教練們的意思是這種東西只能緩一時
等到你老了以後會把痛苦回饋

自此之後我都沒在用過肌樂用品了,
不知道這樣論點是對嗎?

因為最近事情比較多,而且半年內忙搬兩個家(我住的跟自家長輩住的),
所以想請問到底噴或不噴好?
2016-05-27 4:37 發佈
=Leon= wrote:
記得以前國中時還都...(恕刪)


methyl salicylate是會殘留的,一盎司等於20片上下的阿斯匹靈,這基本上因人而異,不知道你教練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基本上運動完按摩時比較安全的




留個言,時間444是怎樣…

幫倒忙的RAUL wrote:
留個言,時間444是怎樣(恕刪)



心理作祟
b887111 wrote:
心理作祟...(恕刪)






步步去睡妳的覺,我可不會對你輕聲細語

幫倒忙的RAUL wrote:
步步去睡妳的覺,我...(恕刪)



你把我吵醒了!!!

b887111 wrote:
你把我吵醒了!!!...(恕刪)


不要賴皮

是妳自己醒的

那個路線圖我還有留著

我自己都用貼布欸
貼了之後隔天起來
比較好一些
相信我

現代工業化社會 你吃的 吸的 喝的

都會讓你沒什麼機會挺到老去享受回饋來的痛苦
為人民服務?? 為人民幣服務!!!

=Leon= wrote:
記得以前國中時還都...(恕刪)



我絕對不會說 我小時候拿來噴過GG


以為肌肉痠痛用這個好有效喔.....每次下面都腫腫的..以為抽筋了 就拿來噴....


效果真好....馬上不腫了.....

雞腸小鳥肚 wrote:
我絕對不會說 我...(恕刪)


你的GG真的GG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