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審核標準倒底是啥阿

覺得很浪費阿...
好像只要不違法幾個規定
都可以上架吧
反正賣得好就抽成
賣不好也沒損失
跟管妹一樣,沒有標準
最終的夢幻 wrote:
剛剛看到一個新聞,覺...(恕刪)
有人買就好!

最終的夢幻 wrote:
剛剛看到一個新聞,...(恕刪)
我是蓮霧王 ~路過蓮霧園
這個我會想買
最終的夢幻 wrote:
剛剛看到一個新聞,覺...(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