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3
首頁
閒聊
閒聊與趣味
凌晨3.4點排隊買販賣機奶茶會不會太扯
前往頁尾
1071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魚漂兒
魚漂兒
個人積分:4分
文章編號:58373281
4分
樓主
2015-11-28 10:57
最近我們台南 流行奶茶
有小鮮肉的 還有新天地對面那間二個字的
竟然還有販賣機的
誇張的是還有人凌晨3.4點就去排隊
是老闆花錢請人去的嗎??
一個人如果五百 二十個人一萬
花一萬做飢餓行銷其實算便宜
2015-11-28 10:5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販賣機奶茶
3.4
1071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janian
janian
個人積分:1104分
文章編號:58373355
1104分
2樓
2015-11-28 11:05
魚漂兒 wrote:
最近我們台南 流行...(恕刪)
有圖有真相...
但小鮮肉的圖,小弟就先謝謝指教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ony9
sony9
個人積分:736分
文章編號:58373439
736分
3樓
2015-11-28 11:13
台灣人很喜歡一窩蜂和排隊!
魚漂兒 wrote:
最近我們台南 流行...(恕刪)
我是蓮霧王 ~路過蓮霧園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有錢有閒真好
有錢有閒真好
個人積分:3009分
文章編號:58373460
3009分
4樓
2015-11-28 11:15
這種趕流行,一窩蜂的行為,我是不可能做的,為了一瓶奶茶三更半夜去排隊簡直是神經病。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huan桑
chuan桑
個人積分:392分
文章編號:58373613
392分
5樓
2015-11-28 11:35
魚漂兒 wrote:
最近我們台南 流行...(恕刪)
喝不到會死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ai840121
kai840121
個人積分:40分
文章編號:58388588
40分
6樓
2015-11-29 23:16
過一陣子就會不見了,奶茶終究還是奶茶,不會因為沒喝到就睡不着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oradokik
Soradokik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58388870
5分
7樓
2015-11-29 23:40
看來大家晚上精神都非常好
魚漂兒 wrote:
最近我們台南 流行...(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harrisonlin
harrisonlin
個人積分:63分
文章編號:58391860
63分
8樓
2015-11-30 10:21
買到第一件事絕對是打卡放FB.
魚漂兒 wrote:
最近我們台南 流行奶...(恕刪)
非得把車搞得像貴賓狗一樣才肯騎是不是?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戒了咖啡的山羊
戒了咖啡的山羊
個人積分:1555分
文章編號:58392770
1555分
9樓
2015-11-30 11:16
排隊買奶精泡出來的奶茶?
實在是無法理解啊....
There is something more than you will ever see...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zutzu0112
tzutzu0112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8394739
0分
10樓
2015-11-30 13:21
台灣人真的很喜歡趕流行...
魚漂兒 wrote:
最近我們台南 流行...(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3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