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個疑問是因為問了不少朋友,大家習慣都不同。說說我自己,如果沒有特別要去買甚麼東西或出去玩,一般生活上,我皮夾現金不會超過3千元。不夠再取領就好了。可是我有朋友皮夾內不時保持1~2萬元現金。理由是身上沒1~2塊沒安全感??不知道大家習慣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