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皮夾現金你都放多少?

會有這個疑問是因為問了不少朋友,大家習慣都不同。

說說我自己,如果沒有特別要去買甚麼東西或出去玩,

一般生活上,我皮夾現金不會超過3千元。不夠再取領就好了。

可是我有朋友皮夾內不時保持1~2萬元現金。理由是身上沒1~2塊沒安全感??

不知道大家習慣如何呢?
2015-08-06 20:5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皮夾

aj4789aj wrote:
會有這個疑問是因為問...(恕刪)

身上幾千塊

車上幾萬塊
我沒有皮夾

我通常帶1000元+提款卡+簽帳卡就出門了
01小十字 wrote:
身上幾千塊
車上幾萬塊...(恕刪)

哩簍掐,挖來曬。....(*^.^*)
就喜歡你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
兩百五
aj4789aj wrote:
會有這個疑問是因為...(恕刪)
現金百元左右(便當店沒有刷卡)

手機NFC信用卡+PI電子錢包 或 實體信用卡(悠遊+提款)!


去7-11只帶手機(買涼)

高級書僮 wrote:
兩百五...(恕刪)

係安捏嗎?....(*^.^*)

就喜歡你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

aj4789aj wrote:
會有這個疑問是因為...(恕刪)


身上沒有六七萬不敢出門

瞳顏無忌 wrote:
哩簍掐,挖來曬。.....(恕刪)

就前面那條路直直走

然後有紅綠燈的

要記得轉一下再直直走

走走的有沒有看見一片海的

然後有一台黑黑髒髒的

旁邊有一隻小狗的

就是了!

快去

DAVID CHEN1981 wrote:
身上沒有六七萬不敢...(恕刪)



最好身上帶這個六七萬啊~~去打牌還可以換一下是吧~~!!!!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