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777 wrote:剛剛在FB上看到了...(恕刪) 個人感覺做到這種程度反而就變成沒有用的機器了9nm?那空氣通過的速度是能有多快?會不會開二個月還濾不到一半的空氣?空氣又不是不會流通,也總是會有戶外空氣流通到室內我會選擇濾淨速度快,但不用濾到這種程度,家裡又不是加護病房
blood0819 wrote:個人感覺做到這種程度反而就變成沒有用的機器了9nm?那空氣通過的速度是能有多快?會不會開二個月還濾不到一半的空氣?空氣又不是不會流通,也總是會有戶外空氣流通到室內我會選擇濾淨速度快,但不用濾到這種程度,家裡又不是加護病房 然後 新聞 就會爆家裡 某某 地方什麼 菌種 什麼 菌數 比 加護病房 多 怎樣的好幾倍 ... 但,我在家裡 呆 得下去、我在 加護病房 待 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