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神級過濾器

剛剛在FB上
看到了一台神級過濾器
應該要建議政府及醫院大量採購
不需要再蓋什麼負壓隔離病房
管他什麼S
一切都百毒不侵

神級過濾器
2015-06-04 0:4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神級 過濾器

lee777 wrote:
剛剛在FB上看到了...(恕刪)


這應該是逆滲透吧
感動!!

還好..台灣有安麗~

韓國沒安麗嗎??

vf726876 wrote:
感動!!

還好..台灣有安麗~

韓國沒安麗嗎??

那個,我害怕被告

我問號,問號喔

使用之原料,是否來自韓國 ?

我再次強調,問號喔
行至水窮處,與人云亦云。〔薪水是零元,還活得下去〕。
lee777 wrote:
剛剛在FB上看到了...(恕刪)

個人感覺
做到這種程度反而就變成沒有用的機器了
9nm?那空氣通過的速度是能有多快?
會不會開二個月還濾不到一半的空氣?
空氣又不是不會流通,也總是會有戶外空氣流通到室內
我會選擇濾淨速度快,但不用濾到這種程度,家裡又不是加護病房
blood0819 wrote:
個人感覺
做到這種程度反而就變成沒有用的機器了
9nm?那空氣通過的速度是能有多快?
會不會開二個月還濾不到一半的空氣?
空氣又不是不會流通,也總是會有戶外空氣流通到室內
我會選擇濾淨速度快,但不用濾到這種程度,家裡又不是加護病房

然後 新聞 就會爆

家裡 某某 地方

什麼 菌種 什麼 菌數 比 加護病房 多 怎樣的好幾倍 ...

但,我在家裡 呆 得下去、我在 加護病房 待 不下去
行至水窮處,與人云亦云。〔薪水是零元,還活得下去〕。

blood0819 wrote:
個人感覺做到這種程...(恕刪)


先別管安麗了 你聽過玫琳凱嗎??

mattliu wrote:
先別管安麗了 ...(恕刪)
先別管玫琳凱了

有聽過美安嗎

mattliu wrote:
先別管安麗了 ...(恕刪)

有喔~
家裡還有它的東西~~~
明明就很D調 wrote:
先別管玫琳凱了有聽...(恕刪)</blockquote


先都別管了
那舊濾芯拆下來要丟哪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