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有天,美國打了一場徹底敗仗,也被某國佔領,往後的歷史看待美國,會不會就像現今看待當初德國納粹一樣..如:美國是如何殘害中東人民是如何入侵伊拉克 阿富汗是如何介入人家內戰是如何貪人家的石油不惜發動戰爭佔為己有..在某個地方是如何有個集中營,如何殘害人家..我講這些半夜會不會被海豹部隊抓去美國拷問啊?
你怎麼看待日本、中國、還有其它國家...就明白歷史怎麼看美國及世界各國家了...人權打壓、六四天安..南京大屠殺.....以上,太多套一句電影台詞:「...所謂弱肉强食,你自己不振作,人家還會跟你客氣什麼啊!有强權没公理是必然的,你有骨氣人家才會尊重你。...」好吧,我離題了,夜深了,該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