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有天,美國打了一場敗仗

假設有天,美國打了一場徹底敗仗,
也被某國佔領,
往後的歷史看待美國,
會不會就像現今看待當初德國納粹一樣..

如:
美國是如何殘害中東人民
是如何入侵伊拉克 阿富汗
是如何介入人家內戰
是如何貪人家的石油不惜發動戰爭佔為己有..
在某個地方是如何有個集中營,如何殘害人家..

我講這些半夜會不會被海豹部隊抓去美國拷問啊?
2015-05-24 0:0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美國 敗仗

大腸人 wrote:
我講這些半夜會不會被海豹部隊抓去美國拷問啊?


記得報:我認識貓貓籠九

大腸人 wrote:
我講這些半夜會不會被海豹部隊抓去美國拷問啊?...(恕刪)


烤大腸嗎?

沒吃過耶〜

樓下的吃過嗎?

zola wrote:
烤大腸嗎?
沒吃過耶〜
樓下的吃過嗎?...(恕刪)

沒有。

香腸、香蕉、熱狗、...之類的都不吃。....(*^.^*)
就喜歡你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

大腸人 wrote:
假設有天,美國打了...(恕刪)


記得喊 嘿喔嗨爪!!!

這樣你被肛肛的時候,不會強行插入~~~





一定會有特別禮遇! 起碼會塗上凡士林~~~
嘿喔嗨爪~~~~~~~~~~
你怎麼看待日本、中國、還有其它國家...
就明白歷史怎麼看美國及世界各國家了...

人權打壓、六四天安..
南京大屠殺..

...以上,太多

套一句電影台詞:「...所謂弱肉强食,你自己不振作,人家還會跟你客氣什麼啊!有强權没公理是必然的,你有骨氣人家才會尊重你。...」

好吧,我離題了,夜深了,該睡覺了...

大腸人 wrote:
假設有天,美國打了...(恕刪)

他們會讓你嚐嚐炸大腸的滋味。
我砲故我在

大腸人 wrote:
假設有天,美國打了...(恕刪)

人類五千年歷史
只有200多年是平靜沒戰爭的時期
誰贏誰敗
生死看待
世人皆聰敏 唯獨我腦殘 砲輸腦殘者 智慧何以堪

大腸人 wrote:
我講這些半夜會不會被海豹部隊抓去美國拷問啊?


小心被抓去大腸包小腸
瘋狂就是做著一模一樣的事情,一次又一次,卻期待著有所變化。 這就是瘋狂。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