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立光作業員

面試過程.內容
有人可以分享嗎
聽說人直接去就可以直接面試
2014-10-04 2:0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大立光 作業員

睏寶II wrote:
面試過程.內容
有人可以分享嗎
聽說人直接去就可以直接面試
發文內容 看不懂
有人可以翻譯嗎
聽說火星人也會來01發文
喜歡我的文章不一定要回報我 ╯ 3╰

Mister Seventy Eight wrote:
發文內容 看不懂
有...(恕刪)



有人可以分享面試過程以及面試內容嗎
聽說有人(不用電話預約)直接去大立光公司櫃台找人面試了
睏寶II wrote:
面試過程.內容有人可...(恕刪)
穿藍白拖一定錄取。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