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頭蛇 北區吉祥物票選~~~揪咪!

最近九頭蛇需要票選一位"吉祥物"來管理北區的一切特務活動~~


經過一些人物挑選、淘汰之後,剩下最後這兩位成員要出來進行最後的票選!


相信大家應該對這兩成員過往的活耀度都有一定的聽聞以及認識


九頭蛇 北區吉祥物票選~~~揪咪! 柯南 VS 紅豬 九頭蛇 北區吉祥物票選~~~揪咪!


當然現在勝負未定! "吉祥物" 現在也四處啪啪造當中~~~

有關於這兩個吉祥物的動態八卦,希望九頭蛇特工成員,請不吝嗇提供!


以下開放 01 九頭蛇會員 進行心中理想"吉祥物" 最後票選攻防發言!


本人特別嚴正申明!這是九頭蛇內部的北區"吉祥物"競選! (一切當局的政治人物請不要厚臉皮自行對號入座!)

九頭蛇集團勢力遍及全世界....小小的01雖然不是在這兩成員活動區範圍,不過身為九頭蛇成員的你當然也可以關心一下別區勢力"吉祥物"的未來動態~~


請在高喊~~九頭蛇萬歲開始!
2014-09-29 10:35 發佈
如月渀千溪 wrote:
最近九頭蛇需要票選一...(恕刪)




最近科南是不是去日本看救護車... 所以超級不行者 是你在北區的棋子?


最近紅豬 是不是被神級藏頭詩消遣 難道 內湖的那隻
如月渀千溪 wrote:
最近九頭蛇需要票選一...(恕刪)

嘿唷~嗨抓~~~~~
這兩個誰啊~這是?!
如月渀千溪 wrote:
最近九頭蛇需要票選一...(恕刪)






九頭舌萬歲!!!

如月渀千溪 wrote:
(一切當局的政治人物請不要厚臉皮自行對號入座!)





本來想對一下座位有沒有號碼的!!!
老闆要秘書開除濕機,隔天老王就失業了。

銀噹•馬汀 wrote:
最近科南是不是去日本看救護車...挖鼻孔 所以超級不行者 是你在北區的棋子?冷


最近紅豬 是不是被神級藏頭詩消遣XD 難道 內湖的那隻 冷冷冷爆


馬丁的線報~~~好厲害!

不過....關於!藏頭詩的八卦....我還沒聽到過 說來聽聽看~~



哪有姑娘不戴花 wrote:
嘿唷~嗨抓~~~~~
這兩個誰啊~這是?!



身為老屁股....居然不知道他們是誰! 你裝死喔~~!



GG柑仔 wrote:

九頭舌萬歲!!!



GG妹 這麼快就表態喔!
嘿喔嗨爪~~~~~~~~~~
如月渀千溪 wrote:
馬丁的線報~~~好厲...(恕刪)


關鍵字 GOOGLE

八卦板的藏頭詩何時能夠風華再現?

joke版

有 W行藏頭 KMT行 的藏頭 也有獵人執照 雙XX版的藏頭 自己去看 免得PO上來我被關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