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香拜佛是中國千年傳統,但隨著時代改變一直覺得都什麼年代了,還在燒香拜拜不但讓金紙商人賺大把鈔票,還對環境有傷害拜神心誠則靈就好,我相信神根本就不在乎你燒了多少金紙希望能有一天台灣的廟宇可以都仿效行天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