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工作24天
每個月看薪資單
扣掉勞健保 和月提撥6%退休金
實領到手總是49000~49500徘徊
去年第一次繳稅
可是國稅局那邊印出來的單子
去年總收入264000 尚未達繳稅標準 除12 還真的剛好是22K..
公司底薪16800..遠低於22K
這樣我到底算不算是領22K的勞動者..畢竟其他錢都是賣命上班掙的...

順便抱怨一下 現在工作真的辛苦錢又少..唉

大便在沸騰 wrote:
當兵退伍後在某電子廠大夜班當血汗作業員..晚上7點上班到早上8點下班
月工作24天
每個月看薪資單
扣掉勞健保 和月提撥6%退休金
實領到手總是49000~49500徘徊
去年第一次繳稅
可是國稅局那邊印出來的單子
去年總收入264000 尚未達繳稅標準 除12 還真的剛好是22K..
公司底薪16800..遠低於22K
這樣我到底算不算是領22K的勞動者..畢竟其他錢都是賣命上班掙的...
順便抱怨一下 現在工作真的辛苦錢又少..唉..(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