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這天和女王到北市某家涮涮鍋吃晚餐,出門前就已經調查好這家價位不便宜,於是就特地了解是否能用信用卡消費,答案是可以的(因為身上現金不多也懶得到ATM領),於是就跟女王快快樂樂的找尋那家店用餐,2個人各點一份套餐,服務跟食材以及用餐環境都算是很優的,終於到了最後要買單,
店家:一共是1518元。
我開口就問:可以刷卡嗎?
沒想到店家竟回答:抱歉耶!我們刷卡機剛好壞掉。(頓時我心中一陣錯愕)
沒想到店家更屌的回答:(非常客氣的說).....沒關係!沒關係!下次來再付就好了。(我跟女友更是一陣錯愕..........)
一陣錯愕後我說:不行不行,我等會拿錢來付。
就這樣離開了那家店,當然最後我還是有回來把帳結清才離去。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