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付錢!怎麼那麼好啊!

情人節的這天和女王到北市某家涮涮鍋吃晚餐,出門前就已經調查好這家價位不便宜,於是就特地了解是否能用信用卡消費,答案是可以的(因為身上現金不多也懶得到ATM領),於是就跟女王快快樂樂的找尋那家店用餐,2個人各點一份套餐,服務跟食材以及用餐環境都算是很優的,終於到了最後要買單,
店家:一共是1518元。
我開口就問:可以刷卡嗎?
沒想到店家竟回答:抱歉耶!我們刷卡機剛好壞掉。(頓時我心中一陣錯愕)
沒想到店家更屌的回答:(非常客氣的說).....沒關係!沒關係!下次來再付就好了。(我跟女友更是一陣錯愕..........)
一陣錯愕後我說:不行不行,我等會拿錢來付。
就這樣離開了那家店,當然最後我還是有回來把帳結清才離去。



2007-08-20 1:52 發佈
這也太妙了了吧.....

合理的解決辦法應該是請客人去提領足夠金額來付款

並且要打折來向顧客致歉或折價卷等等等等
px5894xz wrote:
情人節的這天和女王到...(恕刪)


好誇張的服務!
不過真值得嘉獎,不會把刷卡機壞掉的責任推到消費者身上!
是「聚」嗎?
有爆點

話說這不知道是服務做太好?

還是員工的職訓沒做好?

總之算是奇遇
如果是我,應該會以專業又不帶給客人的微笑,
親切的告知客人…















沒關係,刷卡機壞掉是我們的問題;
您可以簽支票,或是本票;
但是留女朋友當工讀生抵消費可能就不行囉!
你這個倭奴!
刷卡機壞掉
是店家的問題
服務優先
這樣起碼給樓主留下好印象
不過店家應該也會看看對方的外表感覺
是不是會賴賬的人
反正賴了
就損失點
有回來付就給可人留下好印象囉
??
這個屌=口=....

不過我遇到也是會去領錢,

誰知道我下次幾時才會再去,不然要再特地跑一趟也是浪費時間。
是哪一家呀......

我也想去給他請一下.......

這個店家真的太妙了
http://coocoocoo.weebly.com 宅神經濟:讓錢自己流進口袋
我也遇過類似遭遇呢
是在我家附近的沙龍
因為當時臨時決定燙髮加護髮
所以結帳時錢帶不夠
設計師就很阿沙力地跟我說
「沒關係,下次來再付就好。」
我也是嚇了一跳,想說你難道不怕我就此消失嗎!?
反而覺得心很不安
後來一出店門沒多久就看到郵局
我就趕緊領錢回去付了

可惜的是,那位設計師後來因為跟老闆分手而離開
那家店的生意就漸漸蕭條終至關門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