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商女不知亡國恨 隔江猶唱後庭花~烏克蘭國難當頭,瑞莎不鼓勵弟弟投筆從戎,卻要他來台偏安?

沒有國哪裡會有家,這是千古流傳的話..........不過這句話對擁有雙重國籍者往往並不適用

看到瑞莎對弟弟及家人那麼體貼,那麼擔心

真是越來越喜歡瑞莎了

所幸瑞莎弟弟已經徹退來台....看來也是帥哥一枚



商女不知亡國恨 隔江猶唱後庭花~烏克蘭國難當頭,瑞莎不鼓勵弟弟投筆從戎,卻要他來台偏安?

商女不知亡國恨 隔江猶唱後庭花~烏克蘭國難當頭,瑞莎不鼓勵弟弟投筆從戎,卻要他來台偏安?

商女不知亡國恨 隔江猶唱後庭花~烏克蘭國難當頭,瑞莎不鼓勵弟弟投筆從戎,卻要他來台偏安?


2014-03-06 12:03 發佈

球德洛 wrote:
沒有國哪裡會有家,這...(恕刪)


哇~~
好帥

應該是西餐妹妹最愛



看來

中西交流融成地球村的日子不遠了


地球村完成後

離世界大同也近了


世人皆聰敏 唯獨我腦殘 砲輸腦殘者 智慧何以堪

球德洛 wrote:
沒有國哪裡會有家,這...(恕刪)
可不可以多鼓勵些妹妹來...
球德洛 wrote:
沒有國哪裡會有家,這...(恕刪)


不是已經鼓勵他第拿筆來劃台灣地圖了嗎????

球球根本只是忌妒多一個來搶妹罷了.....
先求心靈溝通,再求肉體疏通

球德洛 wrote:
沒有國哪裡會有家,這...(恕刪)

他們是用何種名義能長期在台打工居留,也令人好奇。

cowboytwn wrote:
他們是用何種名義能長...(恕刪)


他不是打工的喔..

每兩個禮拜開車來回嘉義板橋一趟.. 超車不等於超速..你的最高速限.也不等於別人的最高速限..

球德洛 wrote:
沒有國哪裡會有家,這...(恕刪)


或許她們一家子本來就是俄裔吧!!
There is something more than you will ever see...
zxc0615 wrote:
他不是打工的喔.....(恕刪)

那是已經嫁給台灣人歸化了嗎? 台灣的國籍法規定是很嚴格的。
2013年獲得台灣永久居留證並加入中華民國國籍

cowboytwn wrote:
那是已經嫁給台灣人歸...(恕刪)


又不是多優秀的國家,酒駕黑心食品的天堂,台灣審核那麼嚴是幹麻?
昨日的浪子~柯林髮落, 今日的巨星~球德洛, 明日的傳奇~褲濕啦 , 永遠的女神~愛田由
球德洛 wrote:
又不是多優秀的國家,酒駕黑心食品的天堂,台灣審核那麼嚴是幹麻?

因為人口密度有點高
行至水窮處,與人云亦云。〔薪水是零元,還活得下去〕。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