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吃不會死人」、「吃一點沒關係」立光老闆 《蔡福源》「黑心到極點」

難怪台灣黑心產品不斷!
還有多少個立光農工?想到就恐怖......
叫這位老闆吃吃看會不會死人,還叫我們吃,太過份啦!
簡直把我們當成實驗白老鼠.

「黑心到極點」立光老闆 《蔡福源》:「吃了也不會死人」、「吃一點點沒關係啦」



食品安全風暴愈演愈烈.............
過去類似食品案中,遭查獲的業者大都推稱「不知有害」」、「大家都這麼做」....
立光農工涉嫌使用工業級防腐劑調製食品複方,並販賣過期食品原料、防腐劑給多家知名食品業,


但已遭收押的立光農工負責人蔡福源卻對檢方表示「吃一點點沒關係啦」、
「吃了也不會死人」,「不會對身體有多大危害」


企業良心何在?
「就是因為吃了太多『一點點』,累積才會成大危害」,「難道都不管別人死活?」

2013-06-01 9:50 發佈
放心的.沒事啦.
塑化劑那位也是"重判"了十幾個月.
出來後一樣繼續做.最多在十幾個月而已.
酒駕撞死人也是.這次要不是撞死個有名老師的醫生.再撞死一百個小老百姓也是不會有任何效果的.法案還不知在利法院要躺多久..(沒對死者不敬的意思.根據新聞說法,她也是為值得尊敬的好醫生)

看看哪個高官的親人會不會吃死.那相關法案也就會更快出來了.
ebola01 wrote:
難怪台灣黑心產品不斷...(恕刪)

會死人
但是是慢性病

有關係
但是沒感覺

不過真的有很黑嗎?
沒有人踢爆的話,台灣人還不是爽爽吃...
不用想太多,因為能做的很有限。
把他抓起來關個十幾二十年的,照三餐餵,沒事就算了.

mo32750 wrote:
放心的.沒事啦.塑化...(恕刪)




十幾個月的好像是金果王


昱伸夫妻是各判十幾年…


不過,直接槍斃比較不浪費



哈!反正這就是愛台灣啦!

ebola01 wrote:
難怪台灣黑心產品不斷...(恕刪)


錢都賺飽了 被關幾年 表現良好出來後還不是一樣

沒被關到的人 等風頭過了 繼續賣

他鋪貨地方越多
大家每天吃進的量絕對不是"一點點"而已

上游原料商恐怖的就是一出包可能就是滿街都是不同的毒食品
相較於單一產品出問題的狀況不一樣

這老闆講話
只能說真的很沒有良心
為了賺錢賺到這樣無良
一定要有現世報才行



ebola01 wrote:
難怪台灣黑心產品不斷...(恕刪)

純的給他吃一大碗就好。
我砲故我在

ebola01 wrote:
難怪台灣黑心產品不斷...(恕刪)

賣蘿蔔乾的不也覺得自己沒有錯

還說包裝上都有標示使用前應該先洗乾淨

消費者怎麼會知道為什麼要洗一洗

吃的東洗買來不就直接吞進肚子裡

怎麼不敢說:

因為蘿蔔乾泡過福馬林

建議消費者食用前先漂洗

這樣大家才會怕啊~


這些人可以草菅人命

不就是政府不作為的最好證據嗎!

請叫我海苔哥哥,謝謝。 筆電買小黑,養狗養小黑-我很酷、我很黑、我很兇
ebola01 wrote:
「吃一點點沒關係啦」


太好了

在這個糧食欠缺的年代
小小台灣也能發展出這種解決國際糧食危機的辦法
能不頒發諾貝爾和平獎嗎?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