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身在大陸要如何收看中華職棒

有幾位還記得俊國熊這支球隊???
我在職棒元年就開始看了
但是從簽賭案開始,幾乎都已經不看了
直到.....這次的經典賽,才又重回球場為中職加油

但是
小弟不久就要到大陸一段時間,請問有經驗的前輩
在大陸要怎麼用筆電看得到職棒(沒有電視)
小弟請現在在大陸的朋友試著上這個網站
http://hichannel.hinet.net/house.do?orderBy=1&scat_id=71&id=3
但是 據說顯示只有台灣IP可用

另外,也試過這個網站
http://www.van698.com/tv.php
但是,很卡...基本跟看照片差不多

請問有更好的辦法嗎?
拜託請教一下,謝謝!!

2013-04-26 22:5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中華職棒 大陸
藤木,你好卑鄙 wrote:
有幾位還記得俊國熊這...(恕刪)


我花錢弄了個NET-TV~~~

還挺好用的!!

話說,我也是爲了看棒球~~~
如果你根本就是無知,就麻煩別答非所問了!只會讓人覺得你更無知~謝謝!!:)
www.fengyunzhibo.com
你看看有沒有你需要的台會轉播
kenneth750408大

NET-TV 要多少錢?在哪裡買?
在大陸會被擋嗎?

謝謝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