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春聯是什麼時候貼

有的人說 小年夜拜天公之前要貼好
有的人說 除夕傍晚貼
各位 你們家都什麼時候貼???
還是你們家連貼都不用貼!!!
2013-02-07 17:1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春聯

cheninay wrote:
有的人說 小年夜拜天...(恕刪)

都可以沒差別

cheninay wrote:
有的人說 小年夜拜天...(恕刪)



除夕當天早上7-8點貼。
媽個挫冰...
家中一般會在拜天公之前全貼好
但若來不及, 起碼要把客廳和灶君先貼好, 其他的天黑前貼完就好
cheninay wrote:
有的人說 小年夜拜天...(恕刪)

有空就貼
不用想太多,因為能做的很有限。
早貼好了

因有事,所以提前貼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