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停車場已經大爆滿了,竟然…


5樓的你說呢?
這樣子會不會太過份啊!?

停車場已經大爆滿了,竟然…
2012-11-30 19:3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停車場

Capone wrote:
5樓的你說呢?這樣子...(恕刪)


鑲金仔
只能說有車的人不一定會開車
這種人見多了
也許車主付了雙倍停車費,為避免被白目的車主開車門刮到車殼

當然啦,當車位一位難求時,這實在是很讓人討厭的
Koei
原來 5 樓是自己,那改一下, 25 樓你有甚麼看法?

=================

只能說,這種人才到處都是,5樓你說是吧




Capone wrote:
5樓的你說呢?這樣子...(恕刪)

人家有錢到連駕照也是用買的。
我砲故我在

Capone wrote:
5樓的你說呢?這樣子...(恕刪)



哀~~~~


連2張照片都是車神牌的

一個是大哥

一個是小弟
[iframe]http://www.youtube.com/v/[/iframe] 韓國三星無商德抹黑攻擊1.拒絕點閱和回應三星廣告文2.減少三星廣告文章點
zxrt2070 wrote:
哀~~~~連2張照片...(恕刪)


這應該是駕駛人的問題吧???

關車輛廠牌什麼事???

Capone wrote:
5樓的你說呢?
這樣...(恕刪)


應該是馬路三寶其中之一的傑作..
跟不上的腳步

Capone wrote:
5樓的你說呢?這樣子...(恕刪)
這個車牌應該公佈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