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4
首頁
閒聊
閒聊與趣味
停車場已經大爆滿了,竟然…
前往頁尾
1319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Capone
Capone
個人積分:53分
文章編號:40191104
53分
樓主
2012-11-30 19:31
5樓的你說呢?
這樣子會不會太過份啊!?
2012-11-30 19:3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停車場
1319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vivisquall
vivisquall
個人積分:21分
文章編號:40191141
21分
2樓
2012-11-30 19:34
Capone wrote:
5樓的你說呢?這樣子...(恕刪)
鑲金仔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72117
j72117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40194569
6分
3樓
2012-11-30 22:33
只能說有車的人不一定會開車
這種人見多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oeirene
koeirene
個人積分:68分
文章編號:40195549
68分
4樓
2012-11-30 23:12
也許車主付了雙倍停車費,為避免被白目的車主開車門刮到車殼
當然啦,當車位一位難求時,這實在是很讓人討厭的
Koei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erryChen
JerryChen
個人積分:46分
文章編號:40195662
46分
5樓
2012-11-30 23:17
原來 5 樓是自己,那改一下, 25 樓你有甚麼看法?
=================
只能說,這種人才到處都是,5樓你說是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henKen7
ChenKen7
個人積分:75分
文章編號:40195730
75分
6樓
2012-11-30 23:20
Capone wrote:
5樓的你說呢?這樣子...(恕刪)
人家有錢到連駕照也是用買的。
我砲故我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zxrt2070
zxrt2070
個人積分:158分
文章編號:40195916
158分
7樓
2012-11-30 23:27
Capone wrote:
5樓的你說呢?這樣子...(恕刪)
哀~~~~
連2張照片都是車神牌的
一個是大哥
一個是小弟
[iframe]http://www.youtube.com/v/[/iframe] 韓國三星無商德抹黑攻擊1.拒絕點閱和回應三星廣告文2.減少三星廣告文章點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肥豬人
肥豬人
個人積分:1012分
文章編號:40196011
1012分
8樓
2012-11-30 23:32
zxrt2070 wrote:
哀~~~~連2張照片...(恕刪)
這應該是駕駛人的問題吧???
關車輛廠牌什麼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古典浪漫主義
古典浪漫主義
個人積分:30分
文章編號:40196023
30分
9樓
2012-11-30 23:32
Capone wrote:
5樓的你說呢?
這樣...(恕刪)
應該是馬路三寶其中之一的傑作..
跟不上的腳步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尼斯
尼斯
個人積分:147分
文章編號:40196081
147分
10樓
2012-11-30 23:34
Capone wrote:
5樓的你說呢?這樣子...(恕刪)
這個車牌應該公佈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4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