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大家~~晚安~~

12點半了~

大家該睡了~

這樣才有精神防颱~



喔不~

是上班~

出門記得帶雨具~



晚安嘿~



2012-06-19 0:37 發佈

lu75956 wrote:
12點半了~大家該睡...(恕刪)

掰噗~

不大能說的秘密 wrote:
掰噗~...(恕刪)


掰噗~
わしが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である!!!

lu75956 wrote:
12點半了~

大家該睡了~

這樣才有精神防颱~



喔不~

是上班~

出門記得帶雨具~



晚安嘿~


叔叔~阿貓收到~!晚安!

不大能說的秘密 wrote:
掰噗~


不大~~掰噗.......啾咪

真.雖尾貓 wrote:
不大~~掰噗.......(恕刪)

阿貓~啾咪~
lu75956 wrote:
12點半了~

...(恕刪)



一落紅塵妃子當 wrote:
...(恕刪)


樓上的新手媽媽,

這麼晚不睡,
不太好噢!!!
RoyHalladay wrote:
樓上的新手媽媽,

這麼晚不睡,
不太好噢!!!...(恕刪)


沒辦法
當媽了沒有幾點該睡
只有幾個小時要爬起來餵奶

一落紅塵妃子當 wrote:
沒辦法 當媽了沒有幾...(恕刪)


筆記…我以後也沒得睡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