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你這個大陸人等你來過台灣再來說這些話如果來過還不知道兩岸差距,你就沒救光文化,你們有"排隊"這詞嗎?可以不要在室內亂吐痰嗎?說話有須要那麼大聲嗎?我到現在仍不明白你們被叫大陸人為甚麼會生氣,這不是事實嗎?大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