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出價被超過後收到得標信,你會怎麼處理

抗議 01莫需有的亂移文亂刪文,刪除在01的所有留言中....
2012-04-27 6:05 發佈
peterc850 wrote:
昨晚在y拍競標一樣東...(恕刪)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850元的學費,便宜.

原來還可以這樣玩呀

超過再取消出價

peterc850 wrote:
昨晚在y拍競標一樣東...(恕刪)

不過850也是你自己出的
你也覺得OK 不是嗎
...PO上...因為被XXX投標超過...以為未得標...
故去店面買新品了...
所以..我也棄標....
給評價普通....

給對方台階下吧....

不爽買就不要買...對方能怎樣...負評?



天使晚安 wrote:
原來還可以這樣玩呀

超過再取消出價



原來拍賣是這樣一回事阿...

裁判, 可以讓人超過再取消,超過再取消,超過再取消的嗎??
天 天 開 心 !
放上850元是可以接受這樣的價格????????????????

>>> 850,你自己想要的,他未必有錯,,
>>> 實在不想要,放棄帳号吧,,
網路上一些0元或1元起標,標多少賣多少,很多都是騙人的,一下標,電腦就自動加價或由幾個帳號哄抬,既然有郵件證明,就棄標吧..
860得標者棄標,順位850得標有什麼問題?
如果你覺得有詐,一開始就不該去參與競標,
若你還是覺得不爽,乾脆也棄標來處理。

peterc850 wrote:
昨晚在y拍競標一樣東...(恕刪)
神阿!請保佑看帖亂回帖跟亂移文的人,手機掉馬桶,鑰匙也掉進去,最好人也掉進去,阿彌陀佛,阿門!
網拍競標的東西

一般我都不想競標

因為賣方以其它帳號哄抬價錢的機率實在太高

除非那東西我很想買

然後其它網拍又找不到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