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gyoggy wrote:◎ 此為自動播放,若...(恕刪) 先生、女士們,請誠實地告訴我:你們真的認為這是「老歌」了嗎?我一直以為,周旋、白光的歌才叫做老歌....我們這些人,未老未死,怎麼我們的時代聽過的歌,就成了老歌了....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