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檢舉達人是正義還是壞人?

今天在高雄某一燒臘店買飯,無意看到牆上貼一公告,有機車的照片,本來以為是有人肇事逃逸要尋人的,結果仔細看內容,原來是指這位機車騎士是專門拍騎車未戴安全帽的檢舉達人,因為這裡的人很多都不習慣戴安全帽,公告內容就寫說:此人好手好腳、專偷拍騎車未戴安全帽,請各位要小心!大概簡短說一下內容!
讓人感覺怎麼這裡的人自己不守法,反而怪罪人家檢舉,騎車戴安全帽也為自己安全著想,他賺那些錢要是能讓他們乖乖戴安全帽,是不是被罰個累積一萬總比有個萬一好呢?這的鄉民感覺觀念有點錯誤!

註:這地方老人居多,但鄰近兩大學,學生也多,就在觀音山旁!
2011-11-17 16:1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檢舉達人

Yiwayne wrote:
今天在高雄某一燒臘店...(恕刪)
汽車版有不少愛亂開前後霧燈還怪其他人檢舉的
無關正義,好手好腳只想賺輕鬆錢的廢人...

Yiwayne wrote:
今天在高雄某一燒臘店...(恕刪)
每次騎機車差點被吸煙的駕駛人的煙蒂彈到時,就會覺得檢舉達人是正義的~
真害,怎麼現在有這麼多人的觀念都偏差了
curryho wrote:
無關正義,好手好腳只想賺輕鬆錢的廢人...


...(恕刪)


可是要是大家都遵守的話,我想他也無法輕鬆賺錢,我還想說要是有中年人失業還可以去靠這個賺錢

Yiwayne wrote:
今天在高雄某一燒臘店...(恕刪)


他是壞人

問題是高雄騎車要戴安全帽嗎?

白檢舉辣

Yiwayne wrote:
今天在高雄某一燒臘店...(恕刪)


G8的正義...

curryho wrote:
無關正義,好手好腳只想賺輕鬆錢的廢人...(恕刪)

到底是誰說老百姓檢舉交通違規有獎金可以拿的???

到底是誰說的!?
Yiwayne wrote:
今天在高雄某一燒臘店...(恕刪)


選擇性正義

不過那些被抓的人活該

自己不守法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