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角角 wrote:『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沒有東西貴,只有自己窮』 前一句老闆最愛講 後一句最合店家胃口西門角角 wrote:他還很認同後面那句我看的也是很氣~ 假闊氣罷了拿包乖乖賣他十萬看他肯不肯買 不肯買就是他窮啦百貨公司最愛這種打腫臉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