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的問題請教

剛剛聽朋友說
他爸前幾天喝了點酒
並騎車上路(這已經是違規了)
騎在他爸右後側的一對兄弟檔
突然打滑摔車
並擦撞到他爸的機車
在後座的弟弟因為頭部受創
目前在醫院
呈現昏迷狀態
現在這對兄弟的家長擬對朋友的爸爸提出告訴

請問各位網友
朋友的爸爸除了警察當場開出的危險駕駛罰單以外
因為兄弟檔是自摔波及朋友的爸爸
他是否有過失傷害之類的責任?
2011-08-12 14:1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問題
沒有,因為兄弟不慎摔車與爸爸酒駕無絕對關係,所以不構成傷害因素要件

a504162 wrote:
剛剛聽朋友說他爸前幾...(恕刪)


一定要提出對方自摔的證明..不然以現在習慣議定是賴給酒駕.
a504162 wrote:
剛剛聽朋友說他爸前幾...(恕刪)


沒有目擊者的情況下,很有可能會被栽贓變肇事者
酒駕就是這麼倒霉
blood0819 wrote:
沒有目擊者的情況下,...(恕刪)


騎機車開車,喝酒本來就不對!!!還酒駕倒霉!

那被酒駕的人撞死...怎麼辦???

那兩個有一個酒駕可以賴,剛好而已!


開張明義就寫酒駕本來就不對了,什麼叫賴給酒駕剛好而已?就事論事很難嗎
a504162 wrote:
開張明義就寫酒駕本來...(恕刪)


請看清楚我是回那一個鄉民的文!!!

眼睛沒問題吧!

a504162 wrote:
剛剛聽朋友說他爸前幾...(恕刪)

由一個酒駕起事者轉述的事情,
不要說我了,
我看板友們並不會相信,
有沒有違規不是他自己口述就可以當作證據,
如果你真想幫你朋友我建議你拿出證據來在說吧

=======分格線=========
你很肯定你朋友爸爸有打燈轉彎嗎?
不然要自摔追撞有困難
有沒有行車紀錄器之類的證據我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爸爸是直行狀態
講白一點是被自己打滑的機車擦撞
又這麼剛好他自己又喝酒

我也不是第一天逛01
只是想問問這種狀況的責任歸屬
這種事想幫也幫不了
只能引以為鑑
喝酒不開車

至於夜貓貓大
這是我起的樓
你不想針對我的問題討論可以不用進來
麻煩你自己檢查一下你的眼睛
看清楚標題 謝謝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