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六年級的時候我媽有送我一支操作方式和下面這支一樣的三色筆http://police.com.tw/fisher/q4.htm用了快六年結果在去年掛掉了最近想要再買一支不過上面的字很久之前就磨掉了沒印像是哪個牌子筆身也不見了(不過有一個缺點自動筆寫用力一點筆心會從裡面斷掉)最近看到這支FISHER的筆感覺還不錯看而且自動筆心也是0.7的(我習慣用0.7的)這款筆的原子筆筆心寫起來會像其他FISHER的筆心一樣粗嗎?不知道這支是否能換成KANGHER的或是其他牌子的原子筆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