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最怕亂七八招 wrote:沒事不要去陰廟拜拜...(恕刪) 福德正神....怎麼會是陰廟呢?!烘爐地雖然晚上香火鼎盛,但不代表它就是陰廟喔!晚上還這麼多香客,是有很多特殊原因的喔!至於農曆7月疑問,就得問其他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