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爐地拜拜疑問

想請教各位鄉民

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開時可以去烘爐地拜拜嗎(想許願)???因為剛好上北部就遇到農曆七月初一

因為眾說紛紜沒有個固定說法 可以請比較了解的鄉民替我解答一下嗎??



感激各位
2011-07-30 1:2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疑問

ANGELA-1202 wrote:
想請教各位鄉民農曆七...(恕刪)
沒事不要去陰廟拜拜
你按回報了嗎?
天才最怕亂七八招 wrote:
沒事不要去陰廟拜拜...(恕刪)



福德正神....怎麼會是陰廟呢?!

烘爐地雖然晚上香火鼎盛,但不代表它就是陰廟喔!

晚上還這麼多香客,是有很多特殊原因的喔!



至於農曆7月疑問,就得問其他人了~

ANGELA-1202 wrote:
想請教各位鄉民農曆七...(恕刪)


我覺得沒有關係吧

既然是你要去廟裡

我相信他會保佑你的

chiang:不用耍嘴皮子,有沒有違規你心理很清楚,如果不服,那也可以,等你當01老闆你想怎麼作都可以。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