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日罰50萬,那燃料稅可否滯納?

沒有達到60%標準規定,還不罰50萬元.
那我慢交燃料稅,為什麼還會怎樣勒.
那這個政府怎麼會有兩套標準勒?
2011-07-01 15:4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燃料稅 50萬

打火仔 wrote:
沒有達到60%標準規...(恕刪)


你搞錯了啦 ~
打火仔 wrote:
沒有達到60%標準規...(恕刪)


我是有打算 全部換一塊錢銅板 去繳燃料稅

我有次過收費站 也拿了40個一錢 繳費

因為我很窮 存了好久 才存到40塊

這就是我的 貨幣政策
是燃料"費",不是燃料稅
可以遲繳,沒有滯納金的問題
不繳也行,不要被攔到,攔到罰很大
稅就不一樣了

打火仔 wrote:
沒有達到60%標準規...(恕刪)


你又不是徐老闆
沒有兩套
只有一套
平民專用
財團專用

各式一套

打火仔 wrote:
沒有達到60%標準規...(恕刪)
我是蓮霧王 ~路過蓮霧園
感謝眾先進指教
偶死老百姓繼續
有關係就沒關係
沒關係就有關係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