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有用中華電信3G無限吃到飽的....(錯誤更新)

一般買手機綁約都是辦mPro950無限制上網
mPro費率: http://www.emome.net/channel?chid=138
綁約期間是打8折所以費用為950*0.8=760
這項服務包涵了無限制 手機本身上網 以及 NB透過手機上網
但要注意綁約到期中華電信會直接變回原價950而且沒告知
我是發現帳單怎麼變貴了才知道
請偶爾注意一下自己帳單
這時可以改成3G無限上網750型
http://www.emome.net/channel?chid=137
一樣是無限制手機本身上網以及NB透過手機上網
因為一般人根本很少用到mPro本身的服務(至少我週邊朋友都是這樣)

重點來了
如果你只是單純 "手機上網" 而沒用到 "NB透過手機上網"
那你根本不需要這麼貴的費用
請注意mPro費率表
http://www.emome.net/channel?chid=138
有mPro50~750型
各贈送不同資料量
mPro750型就不用看了=>不如直接用3G無限上網750型
像我只是手機看看網頁
看個youtube影片
本月份統計了一下大約100MB
就可以只用mPro450型(每月500MB)
已經很夠用了 (但我沒用FB...)

另外可能會有人擔心資料量爆表
別擔心
登入emome網站
點選 未出帳通訊費
就可以看到當月份已使用封包量

如果有lag到就抱歉了
還不知道的就快去看看是不是一直被A錢 ~ ~
=============================================
這個你在辦理的時候就會跟你說了 不是沒有告知

RE:大大我在三、四年前那種還沒有iPhone、很多人還不知道3.5G是啥的時代就辦吃到飽囉
真的沒印象客服人員有告知 @@
============================================
我覺得500M的我可能不夠用
所以我至少5G以上要選750或吃到飽

RE:我本來也是這樣以為
我會狂用手機上網大概只有在搭捷運(台北)時吧
捷運在很多地方根本是呈現無網路狀態
應該是太多人用了吧....尤其忠孝復興 忠孝新生這些轉運點
惡性循環下
根本用不到500MB...
===================================================
錯誤更新
不好意思之前不知道什麼問題讓我誤以為使用mPro450就不能用NB透過手機上網
現在可以了
不管手機上網或NB透過手機上網
就是共用這500MB/每月的quota
只要不太常看youtube或抓影片
500MB應該是夠用的
這樣一年省了3600的手機費用
我相信很多人都還是在用750吃到飽或mPro950打八折後的760
如果你不是重度使用者
請把這3600/每年的費用省下來吧...............
2011-05-26 10:40 發佈

upurs wrote:
一般買手機綁約都是辦...(恕刪)


這個你在辦理的時候就會跟你說了 不是沒有告知

而續約的話 優惠可以在延長

如果真的不用nb上網你可以考慮用mcool 上網方案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upurs wrote:
一般買手機綁約都是辦...(恕刪)


如果會上傳照片之類的可能就暴表了
人生は一期一会だ!
不好意思
請教兩個問題
一、用NB接手機上網是指把,手機當數據機的意思嗎?
二、如果用3G門號+3G網卡接NB,要用什麼費率比較便宜呢?
謝謝

upurs wrote:
一般買手機綁約都是辦...(恕刪)


我是看流量去決定的

剛辦了智慧型手機

也不知道上網流量要選哪一種

中華的450元是500M(一個月)

750是5G

950吃到飽

目前我已用了2.2G了

我覺得500M的我可能不夠用

所以我至少5G以上要選750或吃到飽

吃到飽950打完折又變760...

這..好樣的..
upurs wrote:
一般買手機綁約都是辦...(恕刪)


看YOUTUBE就會破表
所以還是吃到飽好!
個人覺得只要常上網看影音多媒體的話就一定要吃到飽。

upurs wrote:
一般買手機綁約都是辦...(恕刪)


感謝開版分享,受用了...

pinget9 wrote:
不好意思
請教兩個問題
一、用NB接手機上網是指把,手機當數據機的意思嗎?
二、如果用3G門號+3G網卡接NB,要用什麼費率比較便宜呢?
謝謝


問題一:是的
問題二:你這樣的要兩張sim卡吧 手機/3G網卡各要一張喔
如果是手機本身不上網,只由NB接手機再由3.5G上網
可參考此費率
http://www.emome.net/channel?chid=139
我只說中華的喔...
別家的有請各位大大說明
如果 手機是智慧手機(安卓2.2以上)
如果 NB收的到wifi訊號

那麼可以用手機當AP,筆電一樣可以上網
不過智慧手機會很耗電

這樣吃到飽就可以活用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