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這個廣告好好笑喔.....

2011-05-11 13:2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廣告
多謝分享哦 .....


果然化妝前都是誘人妖精

卸妝後就 .......

哎呀 ~ 狗跑啦 ~~~~
我沒看過~

太好笑了~

感謝~~~~~~~~~~~~~~~


ss123ss wrote:
應該是LAG了......(恕刪)
我沒看過 ,真的好好笑喔~~~~~~~~~~~~

ss123ss wrote:
應該是LAG了......(恕刪)


我沒看過~蠻好笑的~
好笑

女人卸妝完真恐怖阿
ss123ss wrote:
應該是LAG了......(恕刪)
真是有創意
我笑翻了
尤其是第二個廣告

apapap6 wrote:
我沒看過~

太好笑...(恕刪)



我沒看過~~很不錯笑
好笑~~~~~~~~~~~~~~好笑~~~~~~~~~~~~~~好笑~~~~~~~~~~~~~~好笑~~~~~~~~~~~~~~好笑~~~~~~~~~~~~~~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