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韋恩! wrote:就是記得要跟媽媽說母...(恕刪) 好難得...開版大發正經文今天會下雪嗎?台灣---------------------------------PS.媽我愛你,妳在紐西蘭很無聊我知道,想回來就回來吧
waa168 wrote:除了祝福我媽媽快樂之...(恕刪) waa媽也身體健康快樂nickhus wrote:我這種有了老婆忘了娘...(恕刪) 一通電話也可以hk127413 wrote:好難得...開版大發正經文...(恕刪) 正經文才是我的主要業務其他的只是業餘興趣芭步娃娃 wrote:我以為要說~~去搶購...(恕刪) 搶這個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