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漸漸覺得過年沒那麼開心了壓力真不小這兩天開始盤算著紅包要噴多少出去了爺奶雙親兄弟姐妹小孩表系堂系小孩朋友小孩就算鄰居小孩來跟你喊一聲新年快樂,噴個兩百算低消吧過年全家出遊,食衣住行~大概八成也是男人要噴的還好我單身不用煩惱岳父岳母辛苦了,各位人夫新年快樂
坐北潮男 wrote:曾幾何時漸漸覺得過...(恕刪) 潮男哥耶~頭香~潮男哥~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龍馬精神~六畜興旺~我家都跟親朋好友說好不互發所以我從小到大拿到的紅包只有家裡發的兩千塊或者是好幾年才有一次的額外的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