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十點整嗎?


十點整嗎?
01的朋友 有看得懂的嗎









151515151
2011-01-06 2:0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十點
獨孤求愛 wrote:
01的朋友 有看得懂...(恕刪)


這是看圖猜成語嗎

雞同鴨講

獨孤求愛 wrote:
01的朋友 有看得懂...(恕刪)

請問有誰看到多啦A夢嗎?
握りしめた手 開けば そこに力が宿る さあ始めよう 新しい世界が呼んでいる!!

獨孤求愛 wrote:




01的朋友 ...(恕刪)

整還是搞阿
去年我們就已經證明了啦,男人啊!不用過40啦,基本上滿18就已經剩張嘴了
我跟我女友也是用整這個字來代替耶
所以我看得懂
什麼鬼?

看不懂

阿鬼,你還是講台灣人聽得懂的話吧
chiang:香腸說不定我比你還多
海斯勒 wrote:
整還是搞阿
整 為大陸東北方言 在這裏做動詞講

獨孤求愛 wrote:
01的朋友 有看得懂...(恕刪)


剛整完
\m/搖滾夢想\m/。超萌系美少女Mini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iniLin.fans

獨孤求愛 wrote:
01的朋友 有看得懂...(恕刪)
看無


獨孤求愛 wrote:
01的朋友 有看得懂...(恕刪)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