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3D版的..........說真的個人覺得還好.......艾莉絲會不會太強了一定會再出下一集的..........有伏筆一開始的場景在東京.......接著就.................淪陷啦
下午去看了,沒甚麼冷場劇情一路到底,整體來說還不錯,只不過片長有點短而已.話說在西門町看完後在外面晃的時候發現一位....是我生平以來看過最最最漂亮的西洋美少女,看過去大約18~20上下,完美的臉蛋+上身材....簡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