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惡靈古堡IV...有人看過了嗎?

今天去看3D版的..........說真的個人覺得還好.......艾莉絲會不會太強了

一定會再出下一集的..........有伏筆

一開始的場景在東京.......接著就.................淪陷啦
2010-09-11 20:1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惡靈古堡
ss123ss wrote:
今天去看3D版的.....(恕刪)

是惡靈古堡4 你寫成6了

我也覺得普普

我最喜歡的生物是那隻大斧頭BOSS 超帥呀

IMAX 3D 好貴呀
學生票350
ss123ss wrote:
今天去看3D版的.....(恕刪)

有啊~

我弟下午去看了!

他說其實還好耶....
握りしめた手 開けば そこに力が宿る さあ始めよう 新しい世界が呼んでいる!!
沒有內容
除了特效 沒有甚麼劇情

感覺租DVD就好

編劇一定覺得女主角太強
所以找人幫她打針

這樣點到為止 應該還好吧.....
ss123ss wrote:
今天去看3D版的.....(恕刪)

看了!
3D的效果還不錯
有一幕女主角丟槍感覺好像伸手就能接到
主角果然是有開外掛(爆強)
就是因為太強
所以最後的BOSS就感覺太快死
整體還不錯
歲月不饒人

蜜拉喬娃維琪在戲中已掩不住老臉囉!

真的好明顯

倒是第一次看3D有說不出的震撼

戲院賣的餐點價格更讓我震撼(小可50+小爆米花85)
t8842353 wrote:
看了!3D的效果還不...(恕刪)


所以建議看3D版本的?

那樣還要加錢耶~
下午去看了,沒甚麼冷場
劇情一路到底,整體來說還不錯,只不過片長有點短而已.

話說在西門町看完後在外面晃的時候發現一位....
是我生平以來看過最最最漂亮的西洋美少女,
看過去大約18~20上下,完美的臉蛋+上身材....
簡直是...
Shuuta wrote:
所以建議看3D版本的...(恕刪)


昨晚看完了,3D挺爽的!

結論是 ... 會有第五集的

某女性角色也出現了
剛剛去看完了
只能說
一般般般般般般般般阿.....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