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驚人的發現!!~

我發現上班時間上01會嚴重影響我的工作品質跟思緒!

很難專心處理好事情

怎辦?

補充: 好討厭的感覺喔
2010-07-29 10:04 發佈
caada wrote:
我發現上班時間上01...(恕刪)



去應徵管理員........
caada wrote:
我發現上班時間上01...(恕刪)


來個停權不錯吧!!~~~~~~~~~~~~~
caada wrote:
我發現上班時間上01...(恕刪)


專心上01 你就不會有這困擾

或是把網路線拔掉....
caada wrote:
我發現上班時間上01...(恕刪)


那就辭職吧!
拜託讓我中頭獎兩次
把網路線拔掉

不然,就是電腦關掉

再不然就是,轉移思緒

最後還是不行的話,就調職跑外務
caada wrote:
我發現上班時間上01...(恕刪)


把線拔掉,在不行剪斷.或是直接把電腦弄壞.
樓上的各位大大

那你們如何克服這問題?
caada wrote:
我發現上班時間上01...(恕刪)
手邊工作積一堆你就會專心了
caada wrote:
樓上的各位大大那你們...(恕刪)

幫你回報..讓你變訪客
作網站真難 都要扮黑臉寫文章、砍帳號逼廠商買廣告...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