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弟失眠了好幾天
也因為失眠的關係
小弟也決定要好好來拼家裡的事業
只是我的個性是屬於"古意"型的
真的不太懂得跟外人打交道
朋友教我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要怎麼說鬼話....

01的大大可以教教小弟嗎......

cowboytwn wrote:
常去汽車Toyota...(恕刪)

Cerberus666 wrote:
應該是找個業務性...(恕刪)
bimmer fans wrote:
66年次的我,業務的...(恕刪)
fisheries wrote:
業務能力來自於天...(恕刪)
FISHBONEtw wrote:
請聽李立群相聲...(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