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年底, 都會很怨嘆, 暗.. 一年又要過去了, 怎麼還是那麼的貧苦 可是, 每次看到01上面, 有的大大月薪七萬, 有的人更動輒可拿到五百的時薪(幣別未知),想要請教各位大大, 要怎樣才能拿五百台幣一小時呢??是要很熟悉萌萌漫畫? 還是要做好和二次元人物結婚的準備? 還是先要投資無嘴貓? 還是, 要大量吸收醫療相關知識?? 還是說, 一定要練成無視大法和認真研究陰謀論的使用時機??我是很誠心發問的
魔術凶兆 wrote:生的時間要好我在公司...(恕刪) 大師在改運時會把我拖到密室去嗎? avexgroup wrote:1H 3K這種的才是...(恕刪) 我年老色衰, 1H 300或許有 殘翼 wrote:這樣就句點囉...(恕刪) 威威, 也想在這邊搶句點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