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工作難尋.想說可否借此版面替我服務的公司徵求軟體
方面的人才.如果版大覺得不適合,那就請刪了小弟的文吧...謝謝!
公司:台灣電腦主機板製造廠
職缺:軟體工程師
專長需求:Windows應用軟體開發,Embedded Linux System及應用軟體開發.
Windows/Linux Driver經驗,必須能讀英文Data Sheet,最好懂x86組合語言
薪水及福利: 薪水面議. 福利則依公司及勞基法規定(個人是覺得很不錯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