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今天中午要出門辦事情的時候,就聽到里長在廣播,說我們隔壁巷子OOXX的聽不太清楚,於是我就照樣出門,結果才出巷子口轉個彎就看到黑煙像逆流的瀑布一樣往天空竄,原來我家隔壁巷子失火了.....

雖然我不喜歡像這樣在旁邊看熱鬧的感覺,可是當下看到打火弟兄們拼命的奔波於火場間,又一直聽到旁邊的民眾幹礁救災速度太慢,我實在是聽不下去,所以我火場實況給拍下來,告訴大家消防員是用生命在救災的。

廢話不說太多,請大家感受一下吧!


1.濃煙竄向天空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2.這時候火勢還沒燒到外面來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3.就是這張被一堆民眾嗆"像水龍頭一樣的水柱是要救什麼東西"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4.這一堆機車全部都是看熱鬧來的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5.火開始燒到外面來了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6.現場是很緊張的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7.後面已經燒到坍塌了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8.可以看到火在裡面悶燒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9.現場擺放了相當多箱礦泉水,避免打火弟兄們在救災時脫水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10.門口溫度是相當高的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11.不管什麼地形都要給他上去滅火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12.各位可以看到後面已經有人爬上2樓滅火了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13.門口火勢變小之後,就開始往內前進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14.火舌到處亂竄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15.準備從另外一邊上樓滅火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16.火在裡面悶燒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17.水柱射向2樓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18.媒體也來了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19.義消阿伯們每個都超辛苦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20.深入火場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21.這時候是分秒必爭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22.一旁正在建立災難規模圖(詳細名稱我不太清楚)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23.這時候另一組人馬準備著裝進入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24.在二樓奮戰的弟兄們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25.即使走在危險的鐵皮上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26.該滅的火還是要滅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27.這應該也是第二批要進去的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28.這些年輕人用命去救災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29.上了!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30.這......我文章打的這麼沉重,可是還是要講一下,這位消防員是位女性,而且還蠻漂亮的....,只可惜我沒有機會拍到他的正面。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31.因為她的心理只有救災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32.煙越來越濃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33.第一批出來的弟兄們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34.這位弟兄可是汗如雨滴的走出來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35.這組人馬正在吵架....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36.難道都沒有人看到他們是怎麼救火的嗎?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37.他們可是奮不顧身的去救火阿!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38.從火場出來的弟兄們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39.每個都快要脫水了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40.看起來都疲憊不堪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41.辛苦了!火場英雄們。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這次火災規模我不太清楚,不過目測可以看到從一樓開始燒起,延伸到隔壁棟的2、3樓也遭殃,所幸這次無人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但卻也讓我感受火場給人的震撼力,有人說救災太慢,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同一時間在二重也有火災,這些消防弟兄兩邊跑已經累垮了,更別說背後寫"竹圍"的都跑來幫忙了,火災燒毀家園雖然很悲慘,但是不要這樣就漠視了這些弟兄們的辛勞,沒有他們這麼辛苦的奔波,只怕火勢會燒燬更多的家園,希望大家能夠互相體諒,向這些打火弟兄們致敬!
2009-09-18 1:56 發佈
大叔們辛苦了,有很多年輕人也辛苦了
義消們值得加賞
拍手*n
azincc wrote:
消防員是用生命在救災的...(恕刪)


看著看著還蠻想哭的
(我果然有點問題...)

嗯...消防員也是拿自己的命在拼
真的要幫他們加油鼓勵!
Chiang:你們喔......乖一點啦,女人要持一個家很辛苦,多一點體貼別到外地就想胡來!不要自己搞砸幸福啊!
DadaDeng wrote:
看著看著還蠻想哭的
(我果然有點問題...)...(恕刪)


你很正常,不然就是我也有點問題....
這在哪裡啊 仁華街嗎? 有沒有說是啥引起的

李市長都來了
kyotpe wrote:
這在哪裡啊 仁華街...(恕刪)


是仁華街沒錯,李市長是在旁邊傾聽的。
azincc wrote:
你很正常,不然就是我...(恕刪)


me too
辛苦這群真正在作善事的人
還是賭命在作...
今天我也有經過看到,在我家附近,希望沒人受傷
看到這篇 話說烈焰好久沒跟大家分享防災觀念了.....
請問發文者您是用哪一台像機?!?!
是哪一款的? 3Q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