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年我唸書時, 128學分, 大一到大三每年修個40學分, 到大四時就已經沒什麼課, 混時間等畢業了.
如改成100學分可以畢業, ------ 爽啦, 爽翻了.
參考"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198096"

只要100學分的話老師可以少請好多個,班也可以少開好多班。
大學的時候因為念的是私立,每學期都巴不得把學分修滿才不會讓學費白白給學校賺去的感覺...
結果畢業時學分數是系上畢業學分的1.6倍。
設計,就是更貼心。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