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閒聊
閒聊與趣味
哪裡還租的到劉德華和吳倩蓮主演的"追夢人"電影...?
前往頁尾
525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FireRobot_NO.46
FireRobot_NO.46
個人積分:12分
文章編號:12322317
12分
樓主
2009-06-02 19:13
現在第四台好像都不放這部經典的港片了....
不知道哪裡還可以租到或是看到這部電影??
印象最深的就是,劉德華騎著重車...載著穿婚紗的吳倩蓮那一慕!!
2009-06-02 19:1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追夢人
劉德華
吳倩蓮
電影
525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zq168
zq168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2322482
0分
2樓
2009-06-02 19:22
http://www.56.com/u53/v_NDM3Nzc2NjY.html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狂明楓
狂明楓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2322520
0分
3樓
2009-06-02 19:24
話說回來 劉德華很多歌都不錯聽阿
尤其是老歌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asato24
Masato24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2322523
0分
4樓
2009-06-02 19:24
去光南買VCD比較快吧 現在可能都租不到了
就跟去KTV唱不到來生緣一樣
窮苦的路上眾多荊棘 敗家的人們 你們仍需要更多試煉 凡知道敗家之辛苦的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ddp91244
lddp91244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12322663
10分
5樓
2009-06-02 19:32
我比較想找他歷年來的MV
好像連網拍都沒人賣了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t2757
et2757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2323409
0分
6樓
2009-06-02 20:17
我也很喜歡這部電影阿
六年級生的回憶啊
台灣要找到機會不大了吧
到香港網站 " 是的亞洲 "買吧
好久之前就買起來收藏了
連結就不貼了
不然會有廣告嫌疑
一片也才10塊美金
衝啊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nowbox
snowbox
個人積分:277分
文章編號:12323698
277分
7樓
2009-06-02 20:32
網拍應該還有DVD吧
我只有VCD
吾日三省吾身:高乎?富乎?帥乎?否,砍掉重練!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YUKON金剛
YUKON金剛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2323726
0分
8樓
2009-06-02 20:33
其實foxy就看的到囉..禮拜天剛好抓完看完..只有感動..百看不厭...跟他烈火戰車一樣..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ony
Tony
個人積分:568分
文章編號:12323731
568分
9樓
2009-06-02 20:33
恩.....
我有備份
誰叫我家開光碟店
FireRobot_NO.46 wrote:
現在第四台好像都不放...(恕刪)
近來身體欠安.會少上01~~~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ireRobot_NO.46
FireRobot_NO.46
個人積分:12分
文章編號:12323942
12分
樓主
2009-06-02 20:45
喔喔喔...原來還是買得到的
不過用租的應該不太可能了!!
早期同學還會在書包外面寫上"追夢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部片的原因?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