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sar-2017 wrote:關鍵~~除台北之外的(恕刪) 高雄捷運的原始運量估算還算準確,只是為了讓議會同意興建不得不大灌水,機捷的運量預估和實際狀況也差不了太多,規劃公司的專業能力還是有的,真正麻煩的是政治.國人普遍無法接受一個註定賠錢的捷運,卻對政治人物的吹噓高度接受.............
不意外高雄輕軌 搭乘的人口 本來就 小貓2隻3隻 , 一整列 常常 只有2個人PS: 假日會比較好.民進黨 幾任高雄市長, 花錢不手軟, 效果卻很低, 外表光彩, 好大喜功, 其實 負債 全台卻最高.這種行為在民間大企業公司, CEO 早就被換掉了.
iguarantee wrote:民進黨汲汲營營要把台鐵公司化是要土地資產分贓還是要安全啊? 早期台鐵的整治方案是民營化,當時滿坑滿谷的市區精華土地,應該很多人垂涎.後來土地日益縮水,也就沒聽過有人鼓吹民營化了.後來的台鐵公司化大約就是只是嘴上說說,沒人想管就丟個願景出來交差了事.窮單位公司化的意義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