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一秒變iphone5


QueenieC wrote:
唉~我太兇神惡煞吧 ...(恕刪)


幫妳頂一下

QueenieC wrote:
連綿細雨 還是適合在...(恕刪)


我拼命的在看片~~~
QueenieC wrote:
台中也是
新社的花海...(恕刪)

天氣另一回事,這個還是不要選假日去,太塞了~~~
時間最是宰制情感之利器,當事件被時間停留在過去,行在當下的,就不會是最原初的心情
天生白木命 wrote:




幫妳頂一下...(恕刪)

謝謝~
ior183 wrote:




我拼命的在看片~~~



天氣另一回事,這個還是不要選假日去,太塞了~~~...(恕刪)


我朋友去了 說很少人 但整隻腳都泡在水坑了

QueenieC wrote:
我朋友去了 說很少人...(恕刪)


哈哈哈~~那地方都是整地而來的,這種況狀應該早要料到才是~~
時間最是宰制情感之利器,當事件被時間停留在過去,行在當下的,就不會是最原初的心情
ior183 wrote:




哈哈哈~~那地方都是整地而來的,這種況狀應該早要料到才是~~...(恕刪)


她沒去過阿 最後打赤腳在新社玩

QueenieC wrote:
她沒去過阿 最後打...(恕刪)


切~她沒先問問妳這個台中人~~
時間最是宰制情感之利器,當事件被時間停留在過去,行在當下的,就不會是最原初的心情
ior183 wrote:




切~她沒先問問妳這個台中人~~...(恕刪)


沒有~她也是台中人但沒去過花海

QueenieC wrote:
沒有~她也是台中人但...(恕刪)


原來如喵~~~就像我也是台中人,但我沒去過宮原眼科,因為我不吃冰品~~
時間最是宰制情感之利器,當事件被時間停留在過去,行在當下的,就不會是最原初的心情
ior183 wrote:




原來如喵~~~就像我也是台中人,但我沒去過宮原眼科,因為我不吃冰品~~...(恕刪)


我去了兩次
一次跳電吃不到
一次爆滿買了飲料就走了
感覺還好阿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