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對岸的同胞是吃什麼長大的


MJ938 wrote:
中國選手伙食不見得比...(恕刪)

很外行的話!不努力會成功嗎?你知道菲爾普斯一天有多少千米?
這次奧運

我們進步啦 表現比上次跟上N次好
我們進步啦 表現比上次跟上N次好
我們進步啦 表現比上次跟上N次好
我們進步啦 表現比上次跟上N次好
我們進步啦 表現比上次跟上N次好
我們進步啦 表現比上次跟上N次好
我們進步啦 表現比上次跟上N次好
我們進步啦 表現比上次跟上N次好
我們進步啦 表現比上次跟上N次好


其實只要自我感覺良好 台灣很好呀
對呀 對岸都啃樹皮吃草
這樣想感覺會更好
嗯,還好啦。
只是大陸運動員就是吃樹皮,一年吃一次茶葉蛋(還半個哦),喝別人剩下的一點可樂,就可以拿奧運金牌。
台灣咧?優秀太多哦,亞運會哭一哭就有正義金牌拿,鈔票教職媒體版面拿到手軟,賽場上一樣被人K到爆,呵呵(是不是很誇張)。
那台灣運動員條件優渥又爽歪歪,她們難道吃的不是人類的食物,是吃的大便嗎?


共產國家咩 從小 被送進去 接受不人道訓練

生命只有2條路

要嘛贏得比賽 出名 國家養 家族也受惠
要嘛 沒出名 回家吃自己 打入貧窮

那 換成是你 你也會使出吃奶力量 死也要贏的比賽

這種共產國家培訓的運動員
出國比賽 沒得名 回國消失匿蹤的一大推 也不是新聞了!!

台灣 各任政府 沒人在重視 只會說空話

你得名回國 就又有他的份了 ! 那些高官 噁不噁心阿...
訓練要錢 少得可憐 可能還要自己想辦法 !! 你出名 他一定站在最前面
三聚氰胺~
從小先吃三聚氰胺長大再吃水溝油~
個個身強體壯~
先不論對岸怎吃吧
看看人家的運動選手 專業訓練就是專業訓練

會需要擔心有一餐沒一餐的嗎?

台灣的選手只有休息時間才能訓練

平日都得為了下一餐再努力

美國選手 社福做的好 比賽辦的多又精采

奧運獎金只是收入的一部份

如果說中國是讓選手在無衣食無虞下苦練
那美國就是靠著比賽獎金和廣告收益與完善的社福機制來讓選手把運動當成正職

相較之下 台灣永遠只是當成業餘時間的業餘運動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