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859513 wrote:
那是不是以後高鐵成本回收了〈雖然很難〉搭高鐵也可以降價甚至免費?
...(恕刪)
你上高速公路,
用的是自己的車和油;
阿你坐高鐵的車廂、
還有高鐵車頭的動力難道是你自己出的?
怎麼老是有人要這樣混為一談咧?
要是技術上和政策上都有辦法讓你開自家的車走高鐵軌道,
我不敢打包票免費,
但高鐵跟你收的應該可以比直接坐高鐵便宜。
vwing wrote:"垃圾不落地"是爛政策,我曾去函市府信箱過.
舉幾個很簡單的例子,..因為說到的是稅與基礎公用建設,再另外提到,
像汙水下水道,還有收垃圾的問題...等等
試想,假如廚餘你可以攪碎直接排掉,倒垃圾不用每個人花時間等垃圾車...諸如此類
.(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