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你的消費券還剩多少?

到現在還是3600~
完全還沒花出去@@"
不過~前天DSLR螢幕破了
等等要拿去送修!!
應該會花在這一條上面
每個明天都要比今天更好!http://www.wretch.cc/album/maggie38
剩0元

因為要去華航換機票~~~

搶到3600的消費券機票啦
Wow~~
onitsu wrote:
因為要去華航換機票~~~

搶到3600的消費券機票啦


恭喜唷~

目前有3600,但是明天就要拿去買U90了(3000消費券 + 5000 現金),剩下600就拿去擴充記憶體好了!

01不給改暱稱,請叫我柚子 Blog: http://www.3cblog.idv.tw
消費券長啥樣子我都不知道說= =

媽:兒子你的身分證&圖章給我
我:幹嘛??
媽:幫你領啊~
我:領啥??
媽:消費券啦~要拿去買家裡日常生活用品的啦!!
我:喔....好啦!!

所以~消費券長啥樣子我都沒看過= ="
所以有拿到的真的是要知足了,有的人被父母拿走,有的是被太太拿走,大部分都是拿去採買年貨或者加菜了...

像我朋友,我昨天也傳簡訊問她剩多少,她才說,她還沒去領,也只能拿500,其餘被她爸拿去買香蕉跟檳榔的肥料,不像我們那麼好,可以用消費券,看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01不給改暱稱,請叫我柚子 Blog: http://www.3cblog.idv.tw

過年打麻將贏了兩張消費券......花不完
YES!~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