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長啥樣子我都不知道說= =媽:兒子你的身分證&圖章給我我:幹嘛??媽:幫你領啊~我:領啥??媽:消費券啦~要拿去買家裡日常生活用品的啦!!我:喔....好啦!!所以~消費券長啥樣子我都沒看過= ="
所以有拿到的真的是要知足了,有的人被父母拿走,有的是被太太拿走,大部分都是拿去採買年貨或者加菜了...像我朋友,我昨天也傳簡訊問她剩多少,她才說,她還沒去領,也只能拿500,其餘被她爸拿去買香蕉跟檳榔的肥料,不像我們那麼好,可以用消費券,看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