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nald wrote:
核四???
停建核四說穿了,也是部分民意喔!!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有部分的人會一直拿這項出來說,(恕刪)
我發言代表我自己,也就是我的這份民意,停建核四是為了部分民意,那核四復工呢,也是為了這部分民意嗎?這應該算是已經發生的歷史吧,有人規定歷史只能被說幾次嗎?甚麼叫做扯這個?現任政府做的爛罵得理所當然,那前任的往事就不能說嗎?還懷念前任哩,那個人現在天天上新聞,每天都聽的到不用懷念。
daonald wrote:
核四???
停建核四說穿了,也是部分民意喔!!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有部分的人會一直拿這項出來說,(恕刪)
flymen wrote:
我發言代表我自己,也...(恕刪)
...還懷念前任哩,那個人現在天天上新聞,每天都聽的到不用懷念。
未來不是 "馬上壞" , 就是"馬上慢慢壞". 在不久的未來, 大家就會開始懷念前政府
那時大家口中所稱的"景氣不好"但是卻口袋滿滿 有工作的日子了.
未來不是 "馬上壞" , 就是"馬上慢慢壞". 在不久的未來, 大家就會開始懷念前政府那時大家口中所稱的"景氣不好"但是卻口袋滿滿 有工作的日子了.
nina125x wrote:
但政府的工程單位還是一樣,浪費公帑多
我家前面又做了排水溝卻是無作用的~
再多拍照片送監察院和電視台,看看會不會檢討一下

kengriffey wrote:
小弟不懂經濟
但有個疑問困擾我很久~"~
大家總說經濟差狂賠錢..
但有人賠錢..總有人賺錢吧????
不可能賠的錢都憑空消失了吧
那....到底是誰賺了錢呢?????
誰能為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