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一秒變iphone5

ckkg208 wrote:








最近胃口很好啊~天氣蠻涼的耶

我朋友說不想跟我去吃大餐~因為都一起吃~她們胖~我沒變

歪一下沒關西拉~管妹不會計較






我本來抱持一樣的想法~但過25時沒變
現在要30~還是一樣吃不胖~家人說35看看~只好繼續給她吃下去了...(恕刪)


希望我以後也跟你一樣
艾傣芄 wrote:


想不到這棟樓 停工了快一個月
施工單位現在又要繼續開工了 ...(恕刪)


唉~我太兇神惡煞吧 都沒人要理我
沒人理妳???

好吧!同為台中人

來打聲招呼吧^__^

幫妳推一下

以下開放烤肉訂位XD

這樣人氣就會很旺了
RD我回來了,繼續傷害我的眼睛~

QueenieC wrote:
哈哈哈 也是感覺到2...(恕刪)


下雨天~~難得休到六日,結果卻~
時間最是宰制情感之利器,當事件被時間停留在過去,行在當下的,就不會是最原初的心情

QueenieC wrote:
唉~我太兇神惡煞吧 ...(恕刪)


安安
偶來晚了

今天台中好冷
好寂寞~

台中的大叔 wrote:
今天台中好冷...(恕刪)

今天台北好濕 !!
VT-Marco wrote:
沒人理妳???

好吧!同為台中人

來打聲招呼吧^__^

幫妳推一下

以下開放烤肉訂位XD

這樣人氣就會很旺了...(恕刪)


謝謝台中人 這麼冷還是別烤肉吧
ior183 wrote:




下雨天~~難得休到六日,結果卻~...(恕刪)


連綿細雨 還是適合在家睡覺
台中的大叔 wrote:




安安
偶來晚了

今天台中好冷
好寂寞~...(恕刪)


哈哈哈 台中真的好冷
你可以找朋友去吃火鍋阿
艾傣芄 wrote:



今天台北好濕 !!
...(恕刪)


台中也是
新社的花海都要被雨打爛了吧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