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難怪韓國企業那麼強,研究經費太嚇人


蛤蟆油俠 wrote:
我只是想說,為了代工...(恕刪)

這不用GOOGLE ,應該是 40%以上
richard7416 wrote:



這就是台灣目前不如韓國的地方

台灣老闆最愛搞壓低成本 壓榨員工體力與薪資

一來貧富差距日漸懸殊
二來使台灣毫無競爭力
因為人才被壓榨 沒有好的薪水 哪有好的研發基礎
加上那些老闆眼光的短視
就向有人提到的 急功好利 想賺快錢...(恕刪)

要比壓榨人力
韓國第一名喔
他們一年平均工作2357小時
韓國可是富比士公認最勤勞國家
一年只有三天假的人比比皆是…
他們貧富差距更大
房價也更高
不過他們很團結
所以才能成就像三星這樣巨無霸
大家都說韓國政府扶植三星LG,
但是怎麼扶植的好像比較少人說
有這方面的數據可以佐證的嗎?
例如減稅還是補貼?
還是就像是大家取笑的韓國說全世界都是他們的笑話一樣, 很多根本就是被張冠李戴的

七七三 wrote:
要比壓榨人力韓國第一...(恕刪)


可是人家很敢給薪資歐,強者我朋友,有台韓雙方的獵人頭來挖角,一樣的職位,韓方願意比台商多給一百萬的薪資歐(當然是台幣),其他福利不算...........去年年初的事而已......

要賣命,也值了....要血尿,畢竟還是高薪的比較值
發文者自刪!發文者自刪!發文者自刪!
失言不慎 失人尤甚 與其蓮華舌燦 不若快意山川 傲嘯高寒
發文者自刪!發文者自刪!發文者自刪!
失言不慎 失人尤甚 與其蓮華舌燦 不若快意山川 傲嘯高寒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