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你年少輕狂過嗎?唉呀呀.....

農曆7月15日,半夜公墓探險,這樣算輕狂過嗎?呵呵~~~
年少輕狂和熱血 愚蠢好像差不多
國中體育課打球時跟好朋友打起來
之後都不說話
其實我們早沒氣了 只是都拉不下面子
班際賽也不說話的打了 傳球 助攻
沒有說話只剩眼神

恢復友情已經是2年後高中的時候
突然覺得以前超蠢
伙伴啊
http://coolcarlos.pixnet.net/album
我也是覺得很枉過年少時光
讀書 讀書還是只有讀書
現在一有空我都常常自己騎單車四處玩
不過騎太遠
還是會有股
蛋蛋的哀愁
國中時把同學抓去阿魯巴, 害他大腿內側黑青
國中時念放牛建教技藝班.

每週三固定到建教高中跟高中生打群架.

打到高中拒絕讓我們入校.

後來畢業後都成了好朋友.

ladisie元 wrote:
蛋蛋的哀愁...(恕刪)


你蛋蛋發生了什麼事,怎了哀愁了..
高一時和同學一票人騎單車去北海岸玩
結果回程時不知道怎麼騎的
就騎上了高速公路 最後到汐止交流道才下來
alidy wrote:
最近看了一枝廣告.....(恕刪)


在國外去酒吧喝酒亂搭訕結果對方男友落一堆人追殺我跟我朋友算不算?
是誰說歪國人都很nice的? 雖然這其中的確有誤會...
我 沒 有

axr6902421 wrote:
夜遊.......大...(恕刪)



沒有別的意思
你現在還好吧??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