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限塑這個政策實在擾民

限塑給我的感覺不像是環保政策,只是讓消費者從免費變成購買。

如果真的有這麼環保,應該要去限制廠商生產噸數。

市場上沒有塑膠產品,消費者只能在有需要的時候花高價購買,這樣既環保又兼顧消費者的權益不是更好。

從陰謀論的角度看,這些免費到付費中產生的利潤誰拿走了?不然我買的東西為何沒變便宜?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